豆子又饿了

定制,请打💰千字15r。满一万送一千。如需定制请私聊谢谢

生日快乐

    蓝曦臣,我根本就不明白,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?


    聂明玦他在时,你口口声声说他只是因为刀灵才对我这样,他不是有心的。


    好,我信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当时射日之争打完需重建云深不知处,是谁对你鼎力相助?


    在过去,因为你弟弟要救魏无羡打伤三十三位长老,又是谁一家一家的跑,帮他压下去的!帮他讨了一个景行含光,逢乱必出的美名?


     当时你弟弟要搜查仙督密室,我看在你的面子上让他进去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观音庙时你转身一剑直接了了我的念想。现在我只求你不要脏了我的轮回路——金光瑶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阿瑶!阿瑶!”蓝曦臣“原来是梦,也只能是梦了[苦涩]是我把我的阿瑶给弄丢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阿瑶,今天是你的生日,可你就不在我身边了。我多想让你再叫我一句二哥,再和你一起秉烛夜谈一次,可这一切都是奢望了。”蓝曦臣

评论(6)

热度(4)